Pinellia君

呀吼!这里Pinellia君!叫我半夏就好啦!
主混es和凹凸,是个破画画的!
多指教啦XD

★顺便!本命什么的..就是..
弗雷=スバル=安哥≥金金=小真

(最后悄悄的私心、扣扣1517905200
唉嘿嘿欢迎小天使们扩列(´♡`)

想给自己搞个挂件和立牌玩玩、_(:з」∠)_
大概是草图、、
(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搞所以还是想想就好吧....😫

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
能在明天下午返校前
写完八天的作业.........💬

半夜修仙、本来想写作业结果我不仅没写还满脑子雷晏安蕾的、、
(打完架就打啵吧!x
(最后一p是私心!私心!私心的主播安..!如果安哥这样站跟前说的话我可能会窒息😭!

金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天使!!!!!是天使!!!!!!!!😭😭😭😭

七创社:

七创社:请大家热烈欢迎......


金:(突然占据全部镜头)终于到我啦!

今天是2017年10月7日!距离《凹凸世界》第二季开播只剩1天了!

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哦!背负着所有登格鲁星人命运的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的!

那么本次倒计时就到这里啦,伙伴们!明天见!


七创社:给我点镜头啊啊啊啊啊!

今天的倒计时是安哥哇!!!
距离第二季开播还有5天!!!

(p2是昨天晚上的练习、
p3是官爸和安哥那段对话的、话唠小骑士?!(仿官方画风大失败orz

肥肠潦草的糊了个小柠檬、

距离第二季开播还有6天!!!!😭

下午的练习和在学校的鱼(:3_ヽ)_

看了一下以前的、是、是不是稍微进步了一点点哇?!速度也快了不少、
隔了这么久没用板子居然没退步!!!😭
是你认真程度不同的原因

高中生活真辛苦、现在算是彻底体会到了、😭

都是最近在学校的鱼、!
想念板子!!!!!

早上身体不舒服请了半天假...又要落下几节课.....😭😭气死自己

新手机的屏幕接触太敏感.....
结果手滑点小心心的次数比以前还多...........
我....我有点慌.....☍(⠨[▓▓]

等等我...?!200fo了?!
我这么低质量又低产的家伙居然也能涨粉吗😭😭!!!!啊啊谢谢你们啊啊啊!!!!!!!爆哭
瞬间充满动力了!!接下来的军训加油吧!!!

(今天高中第一天报道,结果走错班..待了俩多小时才知道自己不是这班的、丢死人了......orz我怎么这么傻...真应了我妈那句缺心眼.....